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阳光_800字

心中的阳光_8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因有阳光而湛蓝;小草,因有阳光而嫩绿;花朵,因有阳光而娇艳;人的心灵,因有阳光而温暖。

  “你把雨伞带上吧,今天天气预报要下雨。”

  “哎呀,天气预报不一定准,我快迟到了!”

  “孩子,带上吧”

  “……”

  我在妈妈的叹息中推门而去。路上小草不如昔日般的可爱,花朵不如昔日般的娇艳,抬头仰望天空,也是一片黯淡。我整个上午都是没精打采的。

  “叮……’’随着一阵放学铃,我立刻振奋起来,肚子唱着“空城计”促使我飞快的跑出教室。我刚出校门,便看到了许多家长为自己的孩子们送伞。我一抬头,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只见雷公公在空中咆哮了几声,大雨滴就像“连珠炮”一样捶打着地面。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我不知所措,早上妈妈让我带伞,可是我并没有听。现在想想,真是后悔莫及。如果当初听妈妈的话,也许就不至于在这里等待。望着那些学生在家长的关爱下一个个被接走,额心里真不是滋味。

  人群渐渐散去,只留下我一人独自徘徊。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我也慢慢害怕起来,泪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夺眶而出。我不禁想起妈妈的话:人生的道路并不是平坦的,在你遇到困难是,首先要想着自己克服。于是,在我认真思考之后,我咬了咬牙,擦了擦眼泪,毅然冲进了雨中。当我被雨水打湿之后,我并不害怕了,我迈着坚定地步子向前冲去。路上行人寥寥无几,都一路狂奔到可以避雨的地方。

  到了家中,家里没有一个人,空荡荡的房子令我难受。正在我用干毛巾擦头发时,妈妈回来了手中拿着两把雨伞。她看着我被淋湿的样子居然笑了。我心中的委屈终于朝妈妈发去,妈妈看着我埋头大哭,什么也没说。

  从这以后,我与妈妈的关系再也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有天放学回家,爸爸对我说:“女儿啊,其实那天下雨,你妈妈去接你了,她只是想知道你面临困难时会怎么做,于是一直悄悄跟在你身后……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心中如同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难过极了,自己愧疚的向妈妈道了歉。

  谢谢妈妈,你在我心中洒满了阳光,让我能在您的爱护下健康成长。

 

    初二:一剑琴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