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死党你真牛_600字

死党你真牛_6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死党你真牛

  从某种定义上来讲,所谓死党,便是在头脑发胀时你无意识的踢我一脚,我再反过来打你一拳,最后再很狗血的一起大喊一声:“我靠!”

  难得的一次阳光活动,总算可以出去见见太阳了!像我俩这种“非学习控”,怎么可能会憋在教室里去看那些乏味的书嘛!说实话,现在教室里也确实没有几个人了,好吧,我于是便发现了原来不止我们是这样想的呀。不过不过,拿零食也是有一定的诱惑力的,我俩很傻逼的翘起了二郎腿,往嘴里扔着那似乎吃不完的零食,打打闹闹。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一个巴掌突然就这么不轻不重的落在了我的脸上。我怔住了,大脑在那一刻短暂像缺氧。“扑哧——”对面的那个家伙笑出了声。天哪,他打了我!还打了我的脸!!一个火苗噌的一下子窜了上来。“坏了坏了,怎么还打着脸了呢?对不起哇,你刚刚打了我一下,本来是想打你肩膀的,结果……你偏偏把你的脸给伸了过来,这不就出了点小意外嘛~”那家伙一边笑着一边神经质的在一旁慌忙解释,搞得我一头雾水,满脸委屈的像个傻子。

  可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哈~“好啊你,我自己下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痛过,有你也真狠哇!!”被他那么一说,本来想继续燃烧的火苗不知怎么就只剩下烟了,便只好无奈的跟他瞎扯着。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是打顺手了,下一次别再把头伸过来就好了嘛。“他继续没头没脑的瞎侃,要你挨这么一下子看你还这么说。

  我真的无奈了,甘拜下风!

  有这样的死党,你可得去烧烧香保平安呐~

 

    初二:安之若素如流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