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的手_500字

母亲的手_500字

2014-04-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无私,伟大的爱。自小以来,母亲便细心照顾着我,用她的双手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爱。

  小时候的我十分调皮,在家里东窜西窜,一刻也不停息。有一次,我竟从沙发上跳向一米外的小板凳。当时人小,腿短,砰地一下就趴在了地上,我哇哇地哭了。母亲赶忙跑过来,扶起我,一边小声的责骂一边用手给我揉了揉,又摸着我的脸蛋安慰我。那时候,母亲的手,白净柔软,给了我心灵的安慰。

  再接着,我上了小学。第一次考试,我没仔细听老师念题目,考得一塌糊涂。回到家后,我满脸忧愁的把试卷拿给母亲。母亲摸了摸我的脸,说道:“没关系,下次考好就行了。”我点点头,把试卷从母亲那有些粗糙的手上接过来,重新放回了书包。

  时间慢慢的流逝,我已上了初中,在一场大雨过后,浑身湿漉漉的我背着书包回到了家,感到又冷又饿。我走到妈妈跟前,说“妈,我有点头晕。”妈妈停下手中的活,摸了摸我的额头。那只手粗粗的,但却十分温暖。“那就到床上躺会吧。”母亲说道。我躺在床上,听着外面锅碗瓢盆叮叮当当的声响,想起了以往母亲那双纤细的手,似乎感到头不那么晕了。

  母亲的这双手,是因为我,才会像现在这么粗糙的,她用这双手精心呵护我这棵成长中的幼苗,她用她的双手,给我灌溉了无穷无尽的爱。

 

    初二:高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