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暮光之城5》7_800字

《暮光之城5》7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七章

  “怎么了,爱丽丝?”贝拉问道。“那个人,我看到那个人他逃走了”。爱丽丝惊慌地说。“哪个人?”爱德华道。“就是他,那个吸血鬼猎人,他逃走了,很狼狈,只是有雷阵雨,我看不清”。“看来,他又出手了”。卡莱尔道。“不过你说他狼狈逃走了,看来他没有得手”。卡莱尔欣慰道。“嗯,的确如此”。贝拉道。“大家要小心了,对了,刚才雅各布说有事情和你们说”。卡莱尔道。“什么事?”贝拉问道。“好像是关于蕾妮斯梅的”。爱丽丝道。“哦,那我和贝拉去看看”。爱德华道。“嗯,路上小心”。卡莱尔道。“快去快回,再见”。爱丽丝道。“嗯,拜拜喽”。贝拉道。

  渐渐地,外面逐渐变暗了,沉沉的。没有阳光,他们可以顺利走在丛林中。还是那条路,还是那个地方。“等等,贝拉,你闻,有没有一种味道”。爱德华说着,拽住了贝拉的胳膊。“什么味道呀”。贝拉问道。“一股人类的味道,淡淡的”。爱德华道。“没有呀,我什么也没闻到”。贝拉道。“肯定有”。爱德华坚信。“那我为什么没闻到”?贝拉道。“他在隐藏自己的气息,不过我闻的太多了,也许你变成吸血鬼的时间太短吧”。爱德华推测到。“那边”。爱德华突然道。说着,他冲了过去,对着树干奋力一砸。“嘭”的一声,树拦腰折断。“你在干嘛”。贝拉惊讶道。“那里的气味不对”。爱德华说道。

  “哈哈,看来我小瞧你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从空中传来。“你就是那个吸血鬼猎人吧”。爱德华问道。“是的,哈哈,你果然厉害”。吸血鬼猎人道。“哼,你骗不了我,因为只有吸血鬼猎人才会隐匿气息”。爱德华不屑道。“哼,算你厉害,今天我就是来要你的命的”。吸血鬼猎人说着俯冲下去,不知从哪里有变出了那把剑,寒气逼人,直冲爱德华的脑袋砍去。贝拉被这突如其来的事吓了一跳。随后,她集中注意力,将自己的意念全部集中到了爱德华头顶上,形成了一个无形的盾牌,“咚”的一声,砍在了爱德华头上的盾牌,盾牌丝毫无损。

  此时,贝拉有些吃痛。嘴角流下了一丝血迹。“贝拉,你没事吧”。爱德华匆忙跑了过来,焦急地询问道。“没事,只是有些太集中了”。贝拉强笑道。

 

    北京顺义区大孙各庄中学初三:王金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