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难忘亲恩_400字

难忘亲恩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你们就用幸福的笑容和泪水迎接了我的到来。也就是从那一刻起,你们也多了一项繁重的任务---照顾我。虽然这是一种负担,但你们认为这就是幸福的开始。为了能给我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你们总是不辞辛劳。

  小时候,我总以为你们对我的爱是天经地义的,那是因为我不理解你们的良苦用心。现在,我渐渐长大了,学会怀着感恩的心去体谅和感激你们。

  我想,如果没有你们,我就没有机会在这个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更没有机会去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了。所以,我非常感谢你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我无法将你们对我的爱用这支笔一一地记录下来,但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所以我要努力学习,让我也能深深地爱你们一世,我多么希望也能为你们做一点事,哪怕是为你们洗一次头或者是洗一次脚!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感谢你们给与了我生命,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回报给你们浓浓的爱!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贵州毕节地区毕节市毕节市实验学校六年级:冰亚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