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时间的琉璃者_800字

时间的琉璃者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琉璃,世界上独有的魅力所在。上古一颗闪耀的明珠。有千百双眼睛贪婪它想要拥有它。

  “熏,今日天气发冷。别愣着,进去换件衣裳吧。”一个白发男子翩翩从屋内走出来,微风在他发丝间飞扬将他的白发吹散在空中,美得有些不真实。

  我点点头,并没有转头去看他依旧保持仰望的摸样。高楼上的梅花落下了雪花给花儿又增添了一丝美丽。“轩延,我这几日不适你帮我跟师傅说一声吧,我要回洞修炼,尾狐人身毕竟不会支持多长时间。”我低下头,冷冷的说。

  十年了,你还不打算来见我吗。我只不过是为你杀了那个你不该爱的人,你却不感谢我却把我的入天牢,让我受七七四十九的雷刑,要不是师兄将我及时用仙气裹住我尾狐本身,或许我早就不存在了。呐,十年了,你还恨我吗?我雷刑时,你那悲伤的眼神我永远忘不了,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是迫不得已,所以原谅了你。

  ”熏,听师兄的话。快回屋去!!“师兄有些生气了,话语中尽是愤怒与。不可置疑的莫名情愫。

  我知道我拗不过他,也只能听他的幽幽飘回屋里躺在兔毛的软毯将脸埋在软软的毛中,眼泪开始伸出脸颊,浸透了毛毯。蓝色的长发散落在四周。大殿里没有一丝暖意,冷得让人打颤恨不得钻进洞内不再出来。叹气声出现在头顶上,一个温热的气息回荡在我耳边。

  “熏,我知道,你还在等那个臭小子可是岁月不饶人啊,他可能已经。成亲了所以放弃吧。”

  “师兄,你说我当年怎就没有好好再看他一眼呢,以至于我落到这种处境。也没有权力在见他了。我真的。真的有些累了。”我没有再奢望什么只希望再见他一面,一面就行!我想他好想好想。

  温暖的臂膀将我抱进一个温暖的胸膛

  ,那样温暖那样安心,师兄将头靠在我颈脖处轻轻的说道:“他是天君,你是修炼还没有成就的狐仙,你知道你因为那四十九的雷刑已经元气大损甚至有可能再变回狐狸从新修炼,熏,你何苦呢。”

  师兄的话如针一般威力无比,刺痛我那颗已经脆弱无比的心,疼得可以滴血。

  “好,师兄你把他找来我要见他一面,我就放弃好吗?可不可以?!”我抬起头,望向前方眼神中没有任何光彩,空洞无比到了崩溃边缘。

  我好累,真的我好累!霍勋,我该继续爱你还是该忘记你?

 

    初三:韩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