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你若盛开,冷妆清澈(楔子)_300字

你若盛开,冷妆清澈(楔子)_3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我刚下飞机,口袋里手机就响起铃声。屏幕上显示,好陌生的号码。“你是?”我问。

  “妆妆,去斯里兰卡两个月就忘了我的声音?”对方有些急躁。听这声音,丫的,真准时。不愧是我的死党。

  “是清柠哈,啥时候换号啦?”都不告诉我。“刚换的。”她顿了顿,“你到了吧?”

  接着没了声音,这丫头敢挂我电话!“靠!”

  只见一抹暗影。转过身,是清柠!她挽着头发,一身柠檬绿,很养眼,像一颗柠檬。

  对了,她怎么知道我今天会到机场?“我哥告诉你的?”我眯着眼。

  清柠摆摆手,“不是,是冷羽风告诉我的。”拜托,这有区别吗?还不是我哥透的风。我瞪了他一眼。

  “哎呀,走吧,大不了我请你喝奶茶,最近有家新开的,听说蛮不错。”清柠一脸讪笑。

  我对奶差很敏感的。“那走吧。”呵呵。

  来到一家奶茶店,名字别有韵味:初恋的味道

 

    初三:盛辞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