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_550字

未来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一些人不你想了解就能了解的,一些事不是你想要做就做得到的。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啊!

  《人生》尽管自己想得再多也是无解,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时光慢慢消灭了我的傲气

  我就像弱小的乌龟,只能躲在那坚硬的龟壳里,不敢脱离,不敢闯荡;我也许可以像雄鹰一样,自由的飞翔着,向着世界的异端飞去,但我太过于弱小了,我怕我飞出去就是一条不归路,所以我只能呆呆的做乌龟,默默等待着超越兔子的机会罢了!

  都说人是自私的,这句话说得真对;可我不知道什么造就了我如今的自私?可能现象与社会物质丰富程度反比造成的,我依旧是一事无成,等待着他人的施舍。

  但话又说回来了,人可以自私,贪婪,但不能过度,不能忘本,需要加以驾驭。

  长夜漫漫,悠悠情歌,总使我回想到儿时的无忧无虑,那样是多么“傻”,点点滴滴,多么快乐,我又是多么渴望回到以前,而每每想过之后,嘲笑时光流逝。我总是嘲讽着现在的自己,嘲笑自己的说得到却做不到,戒不掉心中的“瘾”。

  我常常在想,我如果真的能假装无知无觉,放弃思想是否能想像儿时一样过着无忧无虑,快乐无边的生活呢?但这其实是不可能的了,时光的流逝让我逐渐成长,让我不得不有了思想,现实逼迫着我去面对,要是不面对那就只有剩下颓废。

  记忆已成过去了,不需要我们太多回忆,我们需要那就是面对现实,面对未来的勇气,乐学多思,奋发拼搏的向着明天进发吧!

 

    初三:我非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