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_750字

生活_7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像一段旅行,有成功与失败,有快乐和悲伤,有富有与贫穷……不管你接不接受,遇到问题时,该面对就要面对,不要去埋怨现实的残酷,一切问题都需要靠勇气与智慧解决问题的。我们应该乐观大度面向人生,做到没有遗憾的人生。

  我们的起点,我们无法选择,但我们绝不能选择放弃。不怕失败,就怕永远的失败。

  现实中,总有些人抱怨现实的残酷,抱怨着自己的贫穷,抱怨着世界的不公,使自己活在梦幻中,不愿面对现实,遇到一点错误,就感觉自己无地自容似的,但其实真正残酷的是自己懒惰,如果一个愿意用心去做,不敢说一定会美好,但相信绝对不会留下遗憾的。

  一路走来,回首往事,我们携带着美好回忆的包袱,包袱藏着我们从娘胎出来到现在的记忆卡,这一段段时光让我们慢慢长大了,也是我们逐渐明白人生中不可能事事如意;多少想做的事,多少美梦和理想,无法实现。世界上没有百分百的成功,也没有从始至终的失败,只要努力,就不会留下遗憾。

  人生的终点,就像“山的那一边”,爬过这座山,看到的还是山,没有预兆的目的地,等待着我们去探索它!只要生命不断,我们就能一直探索下去,做到没结局的结局吧!

  人总是会慢慢长大的,看待问题也越来越不同了,也渐渐明白,人不可能事事如意。都说得到是美好,得到了却不珍惜还不如不要得到罢!

  东西是如此,人更是如此。(珍惜)

  人总爱活在幻想中的,你是如此,我也是如此,幻想着自己是个百万富翁,幻想着自己是个万人迷的大帅…但越是幻想美好的,现实却越是残酷的。人要是总活在幻想中,一旦从幻想中回到现实的时候,只会像个娘们一样哭得死去活来

  既然如此还不如洒脱些,该面对面对,该快乐快乐,世界本这样,不用太在意于过去,烦恼于未来;让昨天过去,好好珍惜今天,欢乐的看待明天,做到没有结局的结局,过着欢乐不断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初三:陈钇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