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即将逝去的初中年华_600字

我即将逝去的初中年华_6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总是在意想不到中失踪,留也留不住,找也找不到,他是天生的捉迷藏高手,一旦逝去,便只留给我们一条路---继续。

  ——题记

  如今各种紧张与压力充斥着我的生活,时间毫不留情的带走了我的曾经。

  面临即将到来的中考,我唯有努力,看着时间步步逼近我无计可施,这是在我的初中生活中的最后一个春天,看着积雪融化,树发新芽,梨花盛开。我不再像曾经一样悠哉,这一年,美丽的春季给我带来的并不是舒适的心情,而犹如警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时间要到了,好好珍惜啊!

  我手足无措,悔恨为什么总是在要失去的时候才意识的到?最后的两个月我真正的懂得了珍惜,珍惜时间,珍惜友谊。因为我知道,这一班人马只可能聚这一回,这是老天给的缘分,三年前,我带着无知,天真与愚昧来到这个新环境,满心欢喜,直至初二还在想着中考遥不可及,可谁知时光他不留情,中考他步步紧逼,分离的日子渐渐靠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没有想过离开他们的生活,因为这三年我很快乐,我有真心朋友,一起谈笑老师,倜傥同学,我们是在欢笑中走过的,我们的友谊无悔!时光走路不留痕迹,我无奈着时光匆匆,一心想长大的我到了这个时候却希望时光驻留,我们从初一重新来过,带着对彼此的了解,这一次一定比三年前的充实,可是这只是无助的期盼,是我们初三学子的愿望。

  此刻我只能用我的记忆留下曾经,有我的双手珍惜未来,这即将到来的分离,简直比中考还要沉重,压得我快要窒息,是不是进入高中我会比现在懂得的多,是不是我的天真会渐渐远去。此刻,我无助的考虑未来。

 

    初三:毕业的年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