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多想回到从前 伤害还不存在_1500字

多想回到从前 伤害还不存在_1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把我们的故事绘于纸上,放在生活之上,我的记忆之下,灯光迷离下,我用繁冗拖沓的文字祭奠我的青春,纪念我死去的友情和逝去的爱情。也许,我们谁都没有错,只是过了,就错了吧!此文,献给张嘉欣和刘宇珂。

  ——题记

  这几天总是情不自禁的翻开以往写的日记,发黄的纸张挥写着的是我消逝的流年,每一本日记都记载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和友情有关,与爱情有染。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页页都在流泪,页页都在叹息,我竭力的问自己:“什么时候起回忆里那些唯美崭新的画面,那些鲜活的人物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以前总是笑着对你们说:“我把我与你们的故事全都写进日记,这样,无论时间怎样飞逝,我都可以把你们全都铭记于心了。”用日记记载过去,沉淀的原来不是友谊,不是爱情,沉淀的只是日记本上一层又一层的灰尘,就如眼泪一样,擦干之后,又有新的泪水沿着之前眼泪划过的痕迹流下来。朦胧间,我仿佛听见了眼泪的独白:“让我为你死去的友情和逝去的爱情泪流成海,泛滥成灾。”

  若将日记全都烧毁成灰,过去的一切是不是就完全被摧毁,那些过去与你们的一切是不是再也不复存在了?张嘉欣,刘宇珂,我多想和你们再回到从前,那些伤害都还不存在,还可以坚定的爱!

  你一定有过这样一个朋友。她话很多,整天在你耳边叽叽喳喳的八卦各种趣事令你头疼;她很无聊,总是在你背后搞各种稀奇古怪的恶作剧让你哭笑不得;她还是十足的损友,老爱在其他人面前揭你的短。可是,你生病时,她会心疼的劝你吃药;你成绩下降时,她会鼓励你继续努力;你难过时,她会扮丑丑的鬼脸逗你开心。张嘉欣就是这么一个人,我中学时期的朋友兼损友,那时的嘉欣总爱指着我的脑袋开玩笑:“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你有大头。”每次她一说完我就“怒不可遏”的追赶着她满教室乱跑。有一次我跟她说:“小时候妈妈老是告诫我不能做一个不三不四的人。”她侧过头对我嘿嘿一笑道:“所以你现在很二啊!”说完立即撒腿就跑,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之后,我把我与她的故事写进了日记。

  你一定爱过或是暗恋过这样一个男孩。他一定拥有灿烂的笑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时尚短发,总是一身干净整洁的运动装打扮。他不是最帅气的,但在你心里,他却是最好的。有好听的歌你会介绍给他一起听,有好吃的会情不自禁的帮他带一份,有心里话总是忍不住找他倾诉。听着他跟你说谢谢,听着他跟你说安慰的话,看着他拉着你的手一起跑步,喜欢他摸着你的头告诉你:“他最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了。”你经常激动兴奋得一整晚睡不着觉。刘宇珂就是我暗恋了两年的男孩,那时的我暗暗的编造了一个童话,我是公主,而王子是刘宇珂,我把我与他的故事写进了日记。

  可是,你们有没有经历过这样一种伤害!你的好朋友谈恋爱了,她的男朋友是你暗恋了两年的男孩,你暗恋了两年的男孩,他的女朋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我看着他们同进同出的身影,看着他们亲密无间的举动,看着他们整天洋溢着幸福气息的笑脸。厌恶仇恨的情绪在心里某个角落静静扎根。也许,某些东西,就在此时无声无息间凋零了。有些感情,再也回不去了。

  在颓唐的回忆里,我看见纷飞的蝴蝶从花间跌落,看见你们携带着落寞和悲伤背对背渐行渐远~~~~

  那晚,我看着你一杯一杯的喝下冰冷的啤酒,看着你流下滚烫的泪水,你对我说刘宇珂不喜欢你了,跟你分手了。我冷笑着对你说了两个字:“活该”。之后,我把我与你们的故事写进了日记。

  那时纯洁的友谊,那时青涩懵懂的恋情,都在那个漆黑静谧的夜晚一起走向了灭亡。现在的我常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是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被原谅呢?如果可以,想跟你们说声对不起。合上了日记本,关上了记忆的大门,结束我迷离的梦。

  如果伤害还不存在,还可以坚定的爱~~~~~

 

    初三:袁木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