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喜欢夏天的那一抹绿_450字

喜欢夏天的那一抹绿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我喜欢春天,喜欢那给予人们希望的绿——题记

  我不喜欢夏天,她太热情;我不喜欢秋天,他太深沉;那白雪皑皑的冬天更是让人感到冰冷无情,唯有那春,那生机勃勃的春,那绿色的春,为我所爱恋。

  喜欢小草的生命浅绿。远远望去,那一群群身着绿色纱衣,舞动双臂,仿佛在向人们招手的不正是小草吗?在经过春雨的洗礼下,小草容光焕发,精神十足,在向人们诠释生命。这种坚强,已经打动了许多人。“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小草。鲜花固然美丽,但小草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啊!

  喜欢湖水的轻松墨绿。时常喜欢静静的坐在湖边,望着蓝蓝的天,吹着凉凉的风,任思绪随风飘扬。拿起细碎的石子,向湖的另一边使劲的扔去,仿佛将所有的不快乐不开心统统撇去。望着湖面泛起的一圈又一圈涟漪。心中突然释然,人生也是非常美好的,不是吗?

  喜欢春雨的希望嫩绿。小时常常在下雨的时候跑出去玩,那时是极喜欢春雨的气息,总是将全身都弄得湿淋淋的才肯罢休。春雨仿佛唤醒了世间,到处都是崭新崭新的。春雨已悄然离去,留下的,是那希望的绿,给我们希望的绿。

  喜欢那一抹春天的绿!

 

    初一:寒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