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守护甜心之月光荡漾(1)_800字

守护甜心之月光荡漾(1)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转学生

  “哎,月光还是这么清淡,和昨天一样,有着让人流下泪的冲动。”窗前,一个樱色的短发的女孩静静的叹息道。她就是亚梦。

  昨天,圣夜中学来了一名转学生,刚好就转到了星星(1)班,刚进入班级的二阶堂老师又如往常一样给大地妈妈来了个大kiss,又引起一阵笑声“静一静,静一静。好了,同学们,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转学生。””老师我可以进来了吧?“一个女声响起,一个米色长发,身穿血红玫瑰一样的裙子的可爱,优雅的女生出现在讲台上,“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女神啊啊啊啊啊……”所有花痴发出了高达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分贝的声音,此时的亚梦,璃茉像无所谓似得看着书,丝毫不理睬台上的人。“大家好,我叫雨风樱菲,大家可以叫我樱菲,我是世界第八富雨风家族的二小姐,请多指教。”雨风樱菲说道,在无意间看到了唯世,她的脸便红了。“那雨风同学,就请你坐到唯世的旁边吧。”二阶堂老师说道。

  “唯世,那个女孩好像也有甜心。”奇迹在唯世耳旁轻轻的说,“嗯,下课去问问她。”

  下课了

  “你好,雨风同学,请问你也有甜心吗?”唯世又拿出来了那迷人的招牌微笑。雨风樱菲笑了笑,“你们说的是她们吗?出来吧,风,花,雪,月。”雨风樱菲把他的四个甜心叫了出来”你们好我叫风风哦。嘻嘻。“风调皮的说,”嗨,我叫花,你们要叫我大小姐。“花高傲的说”我叫雪。“雪的发言很冷淡”你们好,我叫月,皓月当空的月,实在对不起,我的几位姐姐都有不同的个性,有时有些麻烦。“月一边介绍自己一边为自己的姐姐道歉,一点都不失优雅。”我可以有请你加入守护者吗?“唯世问道”可,可以。“雨风樱菲害羞的说道“亚梦,让她来做BlackJeker好吗?”唯世对身边的亚梦温柔的说道,“好啊。”亚梦丝毫不在意,可雨风樱菲讨厌亚梦抢走了自己的唯世,于是,一场阴谋计划,开始了。

  雨风樱菲。

 

    初一:星月之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