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临近毕业的遐想_900字

临近毕业的遐想_9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飞逝,转眼间,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已经读了9年纪的书了。时间不知道不觉地溜走,只是也不知不觉地在增长着。从以前的开始认字,但现在已经认得比以前多出好几倍好几倍的字了。其实,这些都是靠我们日积月累的。

  现在已经是初三了,自己都有点不相信,怎么会这么快?

  回想起当年刚步入中学大门的我,认为初中阶段好久好久。然而现在,已经是最后一年了,也是最最为重要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注定着我们的成与败,注定着往后的学习生活的好与坏。所以,这一年的我们就应该发奋努力学习咯!

  毕业班,对于我们来说,真的任务很重,也很多,课余时间也大部分被侵占了,这又使学习氛围更加的紧张了。

  曾经的我们也抱怨过,为什么我们是毕业班呢?为什么不能给我们更多一些自由的时间?为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应该要面临的,只因为我们是毕业班的学生。

  曾经的我们也遐想过,初三可不可以不要考试,初三可不可以有更多一些自由的时间?初三可不可以同学之间不要分开?……?好多好多的遐想,我们是多么希望可以变为现实,可,都被毕业班给扼杀了。

  上了初三,学习的任务多了好多,而和同学们在一起戏耍的时间也少了好多,老师也常常提醒我们说:“我们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一个好的习惯,将伴随我们一生,坏的习惯,将毁了我们一生”。习惯,现在的我们确实要有一个好的习惯,因为习惯注定我们的成败,决定一切。

  亚里士多德说过:“人的行为总是一再重复。因此,追求卓越不是单一的举动,而是习惯”。由此可见,一个好的习惯,对我们来说是有多多重要的。

  哎……说了这么多,说来说去,学习真的很重要,但快乐真的也很重要啊!

  这样看来,我们的遐想已经埋没在厚厚的书堆里,埋没在我们心里的某个不起眼的角落,因为它根本不会实现。现实的生活,在我们的黑白世界里,就那么一个色彩的你——快乐。大人们永远不会了解我们的想法,只会叫我们读书。

  遐想,我们的遐想,毕业班的遐想,最终都会破灭,不能实现。如果我们希望它会实现,那么只会在梦里实现了,只能在我们的梦里完成我们毕业班的梦,要是那样,我们是多么希望永远都不要醒来,谁也不要去惊醒那梦。

  现实的毕业班遐想的愿望实现不了,那么,我们就在梦里实现毕业班遐想的梦吧,我想,这样也是见美好的事情吧!

  毕业班的遐想,梦里的毕业班遐想。

 

    初一:喵星人同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