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淇河秋雨_550字

淇河秋雨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前后,天一直下着小雨。小雨点没完没了地撒在淇河岸边的花草、树木上,发出沙沙的响声,小雨点引来了深秋的祝福。此种声音好像在提醒花草和树木,你们为自然点缀了春、夏、秋三个季节,现在可以去休息了。

  淇河岸边的野菊、蒲公英、冬凌草等花草和树木。随着秋雨有规律性地提醒,让这些自然的花草和树木,排成一队,来到岸边,站到雨中,听从秋雨的安排……。秋风把小雨点送给了淇河两岸的树木、花草。

  送给岸上的树木时,所有的树木都拍手欢迎。用形态各异的手掌捧着几滴看看,秋雨就像玫瑰花瓣上不可缺少的露珠一样。

  送给岸上的小草时,所有花草都点头欢迎。用不同的手臂抱着几滴瞧瞧,秋雨像庆功宴会上不可缺少的玉液琼浆。

  送给河里的小鱼时,所有的鱼儿聚在一起欢迎。用不同的姿态看着飘落的雨点,秋雨划过的轨迹像蚕儿吐的丝线。

  送给淇河两岸时,大地笑着欢迎。敞开它的胸怀低头观望,秋雨像情人离别时眷恋的泪痕。

  秋雨用它柔弱的、不猛烈,不壮观的姿态,把祝福送给了要休息的树木和花草,送给了万物生灵。一天又一天,树木和花草都悄悄地回到了它们的家,穿上厚厚的衣服,投入大地的怀抱,静静地休息着。

  淇河在秋雨中依依不舍地送走了树绿,小草和鲜花时,又在盼望着它们的回来。等到绿树和花草回来时,又到了来年的春天。淇河的秋雨带来的是一个多思的季节。

 

    六年级:裴玉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