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沉默。友谊。永别_500字

沉默。友谊。永别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时候,总喜欢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反而自己都不懂得到底在看什么,或许只有洁白的云朵蔚蓝色的天空懂得。

  有些时候,角落成了自己最热爱的栖息之地,好似这样能就够把自己包裹的严实起来,能够与外界完全隔绝。

  有些时候,莫名的孤独,就算周围的人很多,却也全都是陌生的,陌生的叫人害怕。偶尔有人给我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却显得受宠若惊。

  原来那些曾经逝去的,还有没有好好把握过的,都早就无影无踪了。我们把它称为友情。

  何为友情?时常这样反问自己,或许从字面上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朋友之间的感情。

  为什么年轻的我们总是忧伤?是我们经常性的聚散离别,颠沛流离吗?

  小时候友情是一棵茂盛的杨树,我是其中的一根枝干。

  如今呢友情只是友情,没有仿佛没有如同,友情是什么?

  想起离别,空气总会弥漫着不舍,然后各自孤零零的返回。仿佛这个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物是人非的场景反复的上演着,倔强的把悲伤汇成河流飘逝到人生中未知的尽头。

  给我一个微笑,让我记得来过人间。

  庭前那棵海棠花,被风卷起,渐渐地渐渐地在下着细雪。

  或许,在彼此看不见的另一边,你的那一个正为你祝福,而你却不知道!

  不知道哪天起,我学会了沉默,也许是很久以前,只是才发现。好像是缺少了什么。是友情吗?不知道

 

    初一:紫梦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