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忘却的豆香年华_350字

忘却的豆香年华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卖豆腐花,芝麻糊,百宝粥咯---”糖水小贩在楼下几声清脆的叫卖,在相隔记得春秋后,再次轻轻的叫醒我。

  在那个迷恋卡通和零食的年代,每天下午五点整的放学铃声,对于那时的我,几乎是最动听的“音乐”。因为我知道,铃声响了,就可以在门口看见来接我的奶奶。

  每天傍晚时分,她都会带着刚放学的我去吃一碗暖暖的豆腐花,看着圆圆的白瓷碗里,一勺一勺素白的豆花我在糖水中润这。然后奶奶就会用她那,不在柔嫩而温暖的手,缓缓的用瓷勺把豆花一小口一小口的喂我。这种温暖足以融化一个冬天的寒冷。

  这种豆香,几乎浸润着我童年的每一个角落,暖暖的地伴着我成长,而后来,究竟是从何时起,这种豆香的日子逐渐被遗忘呢?是从我升入中学,是从我不再需要奶奶的照顾的那天起吗?

  如果我站在岁月的边缘呐喊,那些忘却的年华与人事,是否能回到身旁?

 

    初一:小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