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600字

今天我当家_6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我当家作主,掌管各种大事的日子。我心里无比激动。无比高兴。因为每天当家的人就是这个家的老大。

  早上,吃过早饭后,我来到菜市场买东西,这什么都有,一筐筐鸡蛋摆的整整齐齐。蔬菜水果摊上:红的。黄的。绿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肉食区有猪肉。牛肉。鸡肉等,任人挑选;鱼肉摊上:鲤鱼。鲫鱼。草鱼,应有尽有。菜类品种繁多,叫人眼花缭乱。这下可难住我这个当家的了,买点什么东西好呢?我在菜市场里转了大半圈,在大人中转来转去。买了五袋我最爱吃的牛肉干和卖鱼的人讨价还价,买一条三斤重的大鲤鱼。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楼上李阿姨,她望着我手上塑料袋说:“当家的不喜欢吃小菜,全家都别想吃小菜了,只能吃牛肉干了!”我听了这话头都冒烟了,马上去买了两斤小白菜。回到家,爸爸妈妈直夸我菜买的好,我才露出笑脸。

  吃完晚饭后,奶奶来我家。我学平时爸爸妈妈出去买些东西招待客人。来到超市,我买了三包牛肉味的薯片和两盒酒心巧克力。回家后,我把全部的战利品全放在奶奶面前的桌子上。奶奶刚把薯片放到嘴边就放下了,连连摇头说:“一股味精味,吃不得,吃不得。”我连忙让奶奶吃酒心巧克力,只见她咬了一下,又吐了出来,说:“这是什么,一股糊锅巴气。”妈妈说:“你呀!还说会当家,奶奶老了,还能吃薯片巧克力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唉,我真是个不合格的当家人呀!

  一天的当家活动终于结束了。通过今天当家,才体会做一个当家人不容易,做一个好的当家人更不容易,威风只是当家人的一面,更多的操劳。辛苦和汗水。

 

    初一:疯的很正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