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谢谢你,老师_550字

谢谢你,老师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谢谢你。是你让我懂得啦师生温暖,让我明白了原来我再怎么恨你,也会懂得做人要尊师。

  原因是这样的:”上个星期五我又光荣的站拉起了,在教室门外的我心中琢磨着又一次去办公室机会。”没事,反正咱去多啦,知道就那一套。“我也有些后怕,因为父亲上午刚刚来过总不能又来一次吧。

  小时候,父亲总是宠着我。他让我养成啦自大的性格,总是不听话。可至从上初中以后那种疼爱不见啦,取代的是严厉。又想起上节课老师说的那些伤人的话,我亲不自禁的留下啦眼泪。我回到啦教室里,站在自己的座位旁。每次老师经过的时候我就有一种冲动我想给老师一张纸条,我想对他说:可以不去办公室吗?就在这种煎熬中同桌对我说:”老师叫你回答问题呢!“我才回过神来,只看见他阴着脸仿佛又要爆发啦一样,果真如我所料:”户子龙,出去。“我乖乖的走拉出去心想:完啦这还不又得叫家长!

  我最不愿意让父亲来啦,每次看到他那赔礼似得道歉,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却又只能恨自己软弱,不争气。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啦,我想让它停在这是,可它也和我较真。一点,一点的走远啦。下课铃响了,还是没有躲过这场命运。这是老师出来啦,见他瞟拉我一眼然后给拉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好好努力后面有一个?。这时我的眼中闪出啦一丝不理解,但我还是不得不仰天长笑。经这件事我改变啦对老师的态度。

  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谢谢你,宋老师。“

 

    初一:爱你哭什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