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500字

我的同学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同学

  她,个子不高,性格比较内向,和我一样:上课从不发言,除非老师叫。“申”字型的脸,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隐约透漏着我们俩深厚的友谊,不太长的小辫扎在中间,一般般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肤,大大的耳朵,有福!

  我和她只认识了不到一年,却像旧曾相识的老朋友,缘!我们最初的相识是13年9月份,那时刚分了班,大部分同学都不认识,我忘带了一样东西,她的座位离我近,我只有向她借。没想到她竟大方的给了我,我当时想:这个女孩与我素不相识,却肯慷慨解囊——借给我,真是值得交朋友。渐渐地从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做游戏,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发展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她最擅长要数绘画了。每节美术课,不论是画画还是手工,她总是认真对待,一丝不苟。尽管我们已经认为她做到近乎完美了,但是她还是继续做到完美。所以,下一节美术课,她的作品总是让老师表扬,再向全班同学展览,换来的,总是啧啧称赞。

  她的钢笔字写的特别好。横平竖直,方方正正,而且从来没有污点,看了之后就像是十分饥饿的人吃上了香甜可口的饭菜。

  她总是穿着牛仔装,给人以清新、俊俏的感觉,一看就是一个运动女孩,显得十分可爱、调皮。

  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

 

    初一:咳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