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连载小说—枪神纪之无敌辅助_450字

连载小说—枪神纪之无敌辅助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我就是枪神

  ”唉,又赢了,和这群小学生打实在是太无聊了。“躺在老板椅上的李龙峎(en第四声)不由地发出了句牢骚。

  ”滴滴“,游戏中有个人给他发了一份私信。龙峎打开消息,来信者名字叫PRUGTORY不死药。内容是:“这样,听说你是个高手,我们玩一把solo(单挑)局,只要你输了,加入我们战队。当然你赢了,我答应你一个要求。“

  李龙峎玩的这款游戏叫做《枪神纪》是一款国内顶尖并且是由腾讯公司旗下的琳琅天上游戏工作室独自创作的一款时尚休闲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游戏,cf为FPS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网游,可以说是国内最热门的一款TPS网游了。但是,龙峎绝对是天才,19岁的他在电信大区s1赛季天梯赛中几乎是高手的存在。也彻底打响了他”BALAST狂神“的名号。

  俗话说:酒足思淫欲,吃饱没事干。渐渐的,龙峎就开始自大起来。对于面前这个陌生的ID(昵称),”又是一个来送人头的,“龙峎笑道,”看大哥哥完虐你。“龙峎随即便答应了对方的solo要求,开始应战。可是,龙峎此时不知道,他的这个决定,彻底改变了他以后整个游戏生涯,乃至整个人生。

 

    初一:龙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