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那个女孩(一)2._450字

那个女孩(一)2.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二年级,女孩在姨妈家读书。姨妈从不管女孩,女孩变坏了。很多人讨厌女孩,女孩的老师也经常罚她,在哪里,女孩好孤独。

  女孩在那喜欢上一个男孩,因为那个男孩不讨厌她,男孩不知道女孩的心思,男孩叫黎浩天。

  一天,女孩从家中带了许多牛奶糖来学校,女孩的班长想要,女孩不给,她想给男孩。女孩的班长把男孩叫来,叫男孩一起揍她,男孩不好意思打,拒绝了,女孩的班长把女孩逼到一个墙角,直至上课铃响。

  上课了,女孩的班主任程老师进来了。女孩的班长向班主任报告了这件事,女孩因此被迫交出所有的糖果,她也因此受罚了。班主任偏爱成绩好的学生,不喜欢差生。所以,女孩被老师退了。

  再回去读时,已物是人非,今非昔比了。她从别人口中听说了男孩的事:原来男孩也讨厌她,只是喜欢她的那些吃不完的零食罢了。女孩的心再一次受伤了,她恨他们所有的人,没有人了解她,她跑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嚎啕大哭,喊着“为什么,为什么?”周围的树叶因为女孩的声音颤了颤。女孩的心又痛了!

  女孩再一次变了,她笑了,把自己的内心隐藏起来,对所有的人笑。

  2年后,女孩再次回到了在深圳的家——姨妈也受不了她了

 

    初一:南宫亦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