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天翼神龙_900字

天翼神龙_9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介绍:男主角龙天翼(原炎龙族第一高手,被打下人间)

  第一章下人间

  神界。“我不会同意你的”,龙天翼大声喊。只因他不同意神皇去攻打人间,所以神皇派战斗天使————米凯尔和天使团来抓拿龙天翼。现在龙天翼全身是伤,但还不同意,神皇大怒对米凯尔说:“既然他那么喜欢人间,就让他滚下人间吧!”“是”,米凯尔说。天使团把龙天翼打下人间,打散能力,打去龙身,封印记忆。龙天翼在下人间的时候喊:“神皇,你老贼给我等着我还会回来的。“

  第二章命运开始

  叮铃铃……“哎又要起床了。”从床上起来一个男子,这男子并不算帅气,但刀削般沧桑的脸上有着一双深邃的眼睛,这对女生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快起来,天翼,今天是你上大学的第一天。”’知道了,妈。“(龙天翼家还算富裕,爸爸在一家小公司当总裁,妈妈是副总。但以后就会有变化。)龙天翼快速穿上衣服,走下楼梯,对楼下的美妇说:”妈,爸呢?“”你爸去公司了,快吃完好上大学,以后住校,有时间回来看看。“”知道了妈妈。“吃完饭的龙天翼拿着行李向外走说。

  第三章上学

  看着大门上写着fd俩字,龙天翼迈着大步走进去。“真麻烦呀!”刚办完入学手续的龙天翼嘀咕了一句,拿着号牌走向宿舍。打开宿舍门看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就把床收拾了一下,坐在床上玩手机。不一会,进来一个跟小白脸似的的男子说:“呵,还有人比我早来”。说着走到床边坐下。龙天翼看了一眼说:“我叫龙天翼,你叫什么。”“我叫陈枫。”这时候陈枫也收回了渣滓气说。”“那在等会他们吧。”“行。”不一会又进来俩个人,一个是有着小麦色的高个,另一个是一个带着眼镜满脸冰冷的人。“我说,你们是不是该介绍一下你们的名字。”“我叫王强,他叫寒文。”“那我们从此以后就是兄弟了。”这时龙天翼说。

  第四章学校四结义

  “好啊,那咱们得分个大小王吧!”陈枫说。“行,那咱们按生日分吧!”王强说。“不行,你以为这是写小说那,还按生日,我看还不如比跑步,谁最后倒下就是老大。”陈枫说。“行。”另外三人说。

  来到操场,准备好以后,龙天翼说:“跑。”四人如箭一样跑出去。旁边人用痴呆的眼神看他们:这四人发什么疯,快晚上还跑步,他们也不管,继续跑。不一会结果出来了,龙天翼老大、王强老二、陈枫老三、寒文老四。他们不知道,在将来他们会成为四个领域的老大,他们的结拜故事也将成为一段传说在fd大学的传说,这还是后话。

  未完……

 

    初一:风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