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字好挤_800字

文字好挤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很平常的一天,文字王国却发生了非常不平常的事——千年难得一遇的寒冰世纪。文字王国的温度从25度狂降到-2500,积雪都可以没过高楼大厦!文字们赶紧穿上了100000000件衣服,可还是抵挡不住冰天雪地的攻击,还是冻得直哆嗦。要知道太阳也就几千度,而文字王国正好是太阳温度的相反,不被冻成冰块就够幸运了。文字们为了比较暖和一点,就都挤在了一起。

  与此同时,我在看书,遇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字,正要去查字典。我拿起字典一看,咦?上面怎么没有“新华字典”这四字呢?只有像灰尘那么大的四个小点挤在一起。呃,新华字典买了6年了,掉色也是应该的。我翻开了第一页,可眼前的景象让我为之一振,密密麻麻的灰尘般的小点布满了整页,第二页一样,第三页一样……第五页空白,第六页空白,第七页空白……第七百五十八页空白。什么什么,难道密密麻麻的小点是字?我拿来了放大镜还是看不清,没办法,我只能借来了一架可以放大2000倍的显微镜总算勉强看清了字,可还没看几字眼睛就累了,哎呦喂。

  世界上有个视力最好的人,他的眼睛是2000.0,看字是轻而易举,就算看不见,拿个放大镜就ok了。可好景不长,不幸的消息传来了——由于他看了一天书,字又那么小,眼睛看得十分劳累,得不到足够的休息,他的视力从2000.0降到了0.0002(唉,悲哀)。

  下午,我去上学。上课了,今天教新课,可老师一在黑板上写字,字就缩成了一团,没办法,老师只能用嘴巴说。既然字写不了,那作业就不用做了啊,哦耶!文字真让人既喜又忧。可文字挤的忧还是大于喜。

  科学家最终决定要发明一台超级取暖机送给文字们让文字王国。经过七七四十九天,超级取暖机研发成功了。这台超级取暖机可释放2500度的温度。文字们一使用超级取暖机,果然,一切都恢复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有一天我看书的时候发现一页只有4个字,原来有202页,现在变成了200002页了。怎么回事?原来超级取暖器把冰都烤化了,最终导致变成了大热天,温度高达2500度,文字们为了比较不热,所以就隔得很开。

 

    六年级:冰亚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