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灭蚊记_500字

[为学杯A组]灭蚊记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到了,蚊子像游魂一样铺天盖地席卷而来。我可是蚊子“酷爱”的B型血啊,我整天都在为蚊子烦恼。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我选择前者。

  第一回合:用手拍

  我先躺在床上,静静地等着蚊子。“小兵”出现了,我连忙用手上拍下拍,左拍右拍。不一会儿,我就累得气喘吁吁,可蚊子一只也没拍着。突然,一只蚊子在我脸上叮了一下。哎哟!痒死我了!第一回合,我败下阵来。

  第二回合:用蚊香

  我不服气,就跑到商店买了一盒蚊香,准备对付蚊子。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点燃蚊香。蚊子来了,闻到蚊香害怕地退了几步,但没多久又勇敢地前进。顿时,一股难闻的味道闯进我的鼻孔,我忍不住打开了窗户,更多的蚊子“小兵”趁机溜了进来。我又被蚊子叮了。

  第三回合:驱蚊灯

  我已经火冒三丈了,决定亮出自己的“终极武器”。看到三三两两的蚊子飞来,我拿起电蚊拍一阵乱拍,却飞进来更多蚊子,声音越来越吵,好像在说:“来呀,来呀,不怕你!”我开始消灭蚊子了,好多蚊子都被我电死了,而且越电越多。很快,蚊子都被电光了。我心里暗暗高兴:我和你们打了三回合,终于赢了!

  哈哈!我再也不为蚊子发愁了!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四年级:何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