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军训小记_450字

[为学杯A组]军训小记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的一天,我和朋友们坐在军车里,身穿迷彩服,唱着“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边唱坐车赶往郊外军训。

  来到郊外军训的地方,我惊讶得张大了嘴巴;我们的生活环境太差了,简陋的军营,破烂的操场,还有一团糟的草地!不仅如此,洗衣、洗碗、叠被等事都是要靠自己完成!平时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我们,怎么受得了这样的苦呢?而且这边的食物难吃死了,我一点都吃不习惯。为了以后半个月的生活,唉!只能先忍受,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当然,在这半个月的军旅生活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有一次,教官叫我们长跑十圈。当时已是中午,我们早已饿得眼冒金花。听到这道命令,我们就像快要被执行死刑的囚犯有气无力地向操场走去。等跑完十圈,我们又累又饿,差点儿倒在地上。这时,我们听到了“开饭了”三个字,像看到了生的希望,个个像导弹似的冲到食堂,连平时最难吃的馒头也争先恐后地狼吞虎咽起来。

  经历了这次军训,我成熟了起来,也懂得体谅爸爸、妈妈了,看来这次军训没白去呀!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四年级:林兆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