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挑战学习中的难题_700字

[为学杯A组]挑战学习中的难题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难题,就好比夜空中的星星,常常在你的学习中闪闪烁烁,弄得你焦躁难安。但是,只要你解决了它,它就会领着你朝着成功的大门前进。

  小荷作—题记

  学习中,往往会碰到许许多多让你绞尽脑汁想也想不出来的难题,它会成为你进步的阶梯。在成长的道路上,伴随着你前进。我以前语基也不咋的,可是现在,我的语基总是保持在六十八分以上,这其中的原因,我把它编成了一组歌曲串烧。

  发展—圆舞曲

  三年级的时候,我语基总是徘徊在六十六分,而现在我的语基不下六十八分,那是因为一次“家庭讨论分”。我和父母讲了这种情况,经过分析,我们选出了一些方案;再经过更进一步的讨论,我们确定了一个方案—--上课认真听讲,专心思考,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每天作业要准时完成,巩固练习,考前要多多复习,讲课前要多预习,并且在写作业前要先复习,这样做作业的效果更高,速度也更快。

  高潮—进行曲

  我开始按着父母给我的方案做,一段时间过去了,我们班迎来了新一次的单元考。这次,我的语基还是没上六十八分,以零点五分的差距与目标失之交臂。回到家,父母知道了我的成绩,对我说:“没事,你有进步了,下次一定可以考上六十八分以上,只要你按照方案去做,你瞧,这次不是只差零点五分吗?有进步就行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是这个道理。”我点点头,我默默地说:“下次一定要考上六十八分!”终于,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考到了六十八点五分,虽然只比目标高出零点五分,但我的成绩有了提高,心里十分快慰。

  收尾—月光曲

  慢慢地,我便养成了习惯,我的语文成绩一直保持在九十五分以上(语基加上作文的成绩)。

  突破了困难,就等于创新了自己,净化了自己的心灵!

  —后记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四年级:杨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