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吹泡泡_400字

[为学杯A组]吹泡泡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晚上,我去金画。笔学作文。上课了,老师拿出两个瓶子,一瓶黄、一瓶绿,我还以为是花露水呢!老师把瓶子传下来给我们看,原来是泡泡水啊。

  老师先给我们示范吹泡泡。只见她拿起绿色的泡泡瓶,拧开盖子,鼓起腮帮一吹,五颜六色的泡泡就从“葫芦”型的吹管里跑了出来,有的两个连在一起像雪人,有的三个连在一起像米老鼠的头,有的五六个连在一起像一串糖葫芦。

  接着,老师让我去讲台上吹泡泡。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讲台,拿起吹管一吹,泡泡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露面。我的心里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泡泡水……”我恍然大悟,又吹了一次,终于吹出了许多薄如蝉翼的泡泡,它们像长了翅膀的天使,飞向教室的上空。

  最后,老师请了几个吹泡泡的“高手”吹泡泡。他们有的仰着脸吹,有的走着吹,有的歪着头吹,许多泡泡在教室里飞来飞去,像天女散花一样。

  啊,吹泡泡真好玩!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二年级:王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