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长笔和短笔_350字

[为学杯A组]长笔和短笔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秋高气爽的下午,小主人正在聚精会神地做作业。文具盒里的铅笔们开始偷偷活动起来了。

  长笔伸伸懒腰,看都不看短笔一眼,傲慢地说:“你这个矮冬瓜,简直是丢人现眼!”

  短笔陷入了沉思:以前,小主人字写得很潦草,他的字歪歪斜斜地爬满了作业本,让老师和家长大伤脑筋。一天,妈妈奖励给他一支笔(也就是我),微笑着说:“孩子,你一定可以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从那以后,我就陪伴着小主人。我踮起脚尖,在他的作业本上跳着优美的舞蹈。小主人的生字本上全是“优”。

  想到这,短笔说:“虽然我变成了矮个子的铅笔,可我一点儿也不后悔!因为我以前也像你那么高个子,只因为我帮主人服务,才变短的。”长笔听了,脸都红了。

  从此,长笔再也不嘲笑短笔了,因为它也想快点变短。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二年级:蓝弘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