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喜爱的一只鸟_500字

[为学杯A组]我喜爱的一只鸟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鸟家族里有许多成员,有医术高超的啄木鸟、鸣声清脆的百灵鸟、展翅高飞的雄鹰,但我最喜欢的却是那毫不起眼的麻雀。

  在公园的林荫路上,总可以就见到一群可爱的小麻雀。有时,它们停在树枝间放声歌唱,眼睛向四处打量着;有时在草地上捉虫,只要一有人靠近,它们就“哧啦”一声,齐刷刷地飞向了天空。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忽然,我听到了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小麻雀!”我心里一惊,抓了几粒小米,蹑手蹑脚地来到阳台,可警觉的它们还是飞走了。我并不死心,把小米洒在阳台上,就退到屋里,静静地等着小麻雀。没过多久,几只小麻雀果然飞回来了。我仔细打量起它们,麻雀的腹部是白色的,就像穿了件白肚兜;头和身子是赤褐色的,仿佛穿了件花衣服;又小又圆的眼睛下长着一张尖尖的小嘴。

  小麻雀吃食很有趣!她不像鸡那样迈着八字步走向食物,再低着头一颗一颗地啄起小米,而是跳着走到食物的面前,啄起一颗小米后快速地抬起头把小米吞下去,机警地看看四周,发现没人,它们才会继续啄小米吃。

  小麻雀是大自然中可爱的“小生灵”,它们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少,希望人们好好爱护它们!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四年级:张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