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收获了荔枝_500字

[为学杯A组]我收获了荔枝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电视台邀请我去永春岵山摘荔枝。我最喜欢吃荔枝了,因而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兴奋,好想快点儿到达目的地,尝尝永春岵山的荔枝。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达到了目的地。我向远处一望,群山连绵起伏,像一条飞舞的龙;溪水淙淙地流着,好似唱着一首动听的歌。难怪大家说岵山风景秀丽,今天我总算亲眼见识了。

  走了一段路,我看见了一棵高大挺拔的荔枝树。一串串荔枝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待我走近一看,玫瑰红的荔枝就像一颗颗红宝石,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这时,工作人员给我搬来一把椅子。我顺着梯子爬到了树上。刚要摘荔枝,忽然吹来一阵风,吹得树枝直摇晃,我吓得连忙抱住了树干,心里敲起了一阵小鼓。等风停了,我趁机摘下一颗荔枝。我掰开荔枝,一股沁人心脾的果香扑鼻而来,那透明的果肉像一颗颗闪闪发亮的宝石。禁不住诱惑,我把荔枝放进了嘴里,轻轻咬一下,荔枝的汁溢满了我的嘴巴,就像一股甘甜的泉水,让我回味无穷。

  不一会儿,我就摘了满满两大筐荔枝,一颗颗荔枝就像一个个婴儿躺在摇篮里。

  中午,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我心里默默地想:岵山,我还会再来的!

 

    三年级:郭宇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