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春天_350字

[为学杯A组]春天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冷的冬天走了,温暖的春天来了。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

  “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春天的风是和煦的,吹红了桃花,吹绿了柳梢,吹白了梨花,唤醒了青蛙,吹来了燕子,春天的风像闹钟,让大自然充满了活力。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贵如油,连绵不断的下着。它落在树上,给树披上了一层美丽的纱裙;它落到花瓣上,给小花洗澡;它飞快降落到田野,给庄稼浇水。它滋润了树木,滋润了小花,滋润了庄稼,也滋润了人们的心灵。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天的阳光是温暖的,和妈妈的爱一样让我茁壮成长。小朋友脱下厚厚的春装,轻松的在操场上嬉戏、玩耍。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趁着这明媚的春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陈梓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