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眼睛、鼻子、嘴巴的对话_450字

[为学杯A组]眼睛、鼻子、嘴巴的对话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里,小主人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眼睛、鼻子、嘴巴便活跃起来了,它们都夸自己的本领大,最后竟然吵起来了。

  只听鼻子阴阳怪气地说:“唉!你们可真好运,现在可以休息了。可怜我每时每刻都在工作,真是一个工作狂啊!”

  眼睛不以为然地说:“哼!谁叫你长得那么丑!活像个小山丘,真是丢我们的脸!我这么美,本来就要花时间好好保养保养的!”

  “你、你就你那死鱼眼还需要保养?”鼻子气得火冒三丈。

  “死鱼眼?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你就是妒忌我长得美,我不跟你计较!”眼睛沉沉地睡去。

  第二天,眼睛、鼻子想起对方尖酸的话,谁也不搭理谁。早餐真丰盛!让眼睛看得都傻眼了,可是小主人感冒了,鼻塞,吃起东西觉得索然无味,便早早地放下了筷子。眼睛不断地提示小主人吃美味的食物,可小主人就是打不起精神。眼睛觉得辛苦极了。晚上,眼睛的泪水直流,伤心极了。

  这时,嘴巴开始说话了:“我们是一个整体,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更好地为主人服务。”鼻子、眼睛点了点头。

  从此,它们又成为了好朋友。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张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