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_350字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节那天,老师为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帮妈妈洗脚。从小到大,都是妈妈为我洗脚,说实话,要我给妈妈洗脚,我打从心底觉得不自在。

  回到家中,我想了很久,终于鼓起勇气向厨房里的妈妈叫了一声:“妈妈,过来,今晚我给你洗脚。”妈妈很是惊讶,从厨房伸出了头,说:“我没听错吧?”“我都已经把水倒好了,快来坐下!”她才慢慢地走过来,坐到我面前的凳子上。

  我低着头,闭着眼睛,屏住呼吸,给妈妈脱下袜子。我将妈妈的脚按进水里,用手弄起水,溅得水花到处都是。过了一会儿,我心里的抗拒慢慢消失,抱起妈妈的脚,轻轻的,慢慢的给她洗,给她搓。我感到妈妈的脚在我的手中颤抖了一下,抬头一看,妈妈正在擦拭眼角的泪水。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虽然爸爸妈妈嘴上不说,但是在他们心里,还是很渴望我们能关心他们的。有时候只是一声问候、递上一杯水、来一给拥抱,都能让他们分外感动。

    三年级:刘贝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