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7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一直想您你说些感恩的话,但是,因为害羞的原因,一直没有说出来,现在借写作文的机会,敞开我的心扉……

  妈妈您就像一支拐杖,一直默默无私的指导我,使我茁壮成长。您就像一个救生圈,在我危险,困难的时候,您能帮我度过难关。您是一位既温柔又严厉的妈妈,从不对我施放压力,但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就严厉地责罚我。

  记得有一次,我一放学后来,作业还没做,就马上打开电视,看得捧腹大笑。您突然间“冒”出来,踢了我一脚,我疼的哇哇大叫!“快做作业!”您严厉的吼了一声。“叫我做就做呗!打我干嘛?”我又委屈又愤怒地说。“得给你一些教训才行!要知道这也是为你好!”妈妈说。“为我好?打我就是为我好?荒缪!”话音刚落我就拿起作业,回到房家里,您原地站着,愣了大半天……现在我终于知道我那句话,伤透了你的心,我……后悔说出那不孝的话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怎么也不会说那样的话了……

  妈妈您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我会感到快乐,让霏霏细雨洗刷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就是学会幸福地生活。”虽然现在妈妈我爱你!但我明白了快乐生活一定要感恩!谢谢您一直陪我上补习班,没有时间休息,回家还要帮我复习。我爱您——妈——妈!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快乐

  您的儿子:……

  2012年4月7日

 

    三年级:帅啊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