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读后感 > 《一切皆有可能》读后感_500字

《一切皆有可能》读后感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一口气读完了一冰写的《一切皆有可能》。故事主要讲了:有个叫约翰的学生迟到了,他向老师说因为他被自行车撞到了;过了几天,他又迟到了。约翰向老师解释到他被汽车碰了一下。老师冷笑着说:“好了好了,下次看你还能编出什么谎言,总不能被坦克撞到了吧。”这个小城市即使在战争时期都没有出现过,怎么可能呢?第三次,约翰又迟到了。他慌乱地向老师解释,他真的被坦克擦到了。老师没有容他分辨,就把他赶出了教室。

  晚上,老师回到住处,打开电视看本地新闻。突然有一条新闻跳了出来,说:“本市中心公园今天有一辆旧坦克,在市内的运输过程中,不慎擦到一个看热闹的学生,经送医院检查后所幸并无大碣……”新闻画面还出现了约翰的镜头。

  老师呆住了。他从没有想过约翰说的都是真的。同时,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切皆有可能。

  从此,老师对学生的态度变了。他常常鼓励那些说谎的孩子继续发挥想象力。谁的想象力好,老师就奖励他们。渐渐地,没有学生再迟到了。而且他们班的分数远远地超过了其他班。

  数十年后他发现,几乎所有的学生的构想都已经达到或接近达到,他的学生们都以优于其他人的方式生活着。

  只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只要打开想象的翅膀,只要自信乐观,一切皆有可能。

 

    三年级:月咏冰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