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百年校庆_350字

百年校庆_3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在这风在轻拂,叶在飘荡的季节中,莲花中心小学即将迎来百年华诞。

  一百周年砥砺耕耘的风风雨雨历程,一百周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一百年载风雨兼程,全体莲花中心师生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莲花中心从1913年到2013年一百年的历史足迹,发展到拥有数百学子,累累傲人的硕果,是几代莲花中心的传人奋勇拼搏的见证,是莲花中心全体师生踏出了一片晴空。;老师在职教讲台上挥洒汗水,传播知识。辛勤的学子们怀着一颗渴求知识的心,勇于拼搏;志强不息,在莲花中心这片肥沃的土里经过阳光的滋润,微风的抚养下发芽,成长。

  莲花中心!你是喷薄而出的红日,你是满载希望的帆船,你是知识的海洋。每个学子在你的培养下,美好的理想能实现,甜美的梦能够圆!明天是多么灿烂,让朗朗的读书声响彻云霄吧!

  风轻轻吹奏,和优美的旋律;叶,纷纷飘落,送出一份份邀约。祝:莲花中心的每一棵树苗成为栋梁。

 

    三年级:林蕾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