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可爱的校园_900字

可爱的校园_9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可爱的校园,在那里,同学们快乐地生活着。她给我们家一般的温暖,轻轻地抱着我们,抚摸着我们幼小的心灵。老师是光明和爱的使者,引领我们在智慧的田野里勇敢地前进,一步,两步……

  走近校门,一个电动铁栅栏向你亲切地鞠躬。它又高又大,宽约6米,高2米。旁边的墙壁上刻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光彩夺目。

  走进大门,一座整洁精致的小房子站在左边,那就是门房。一位红光满面的老爷爷走了出来,和蔼可亲。不管风吹雨打,老爷爷日夜守卫着我们学校。站在这里,抬头望去,一座四层教学楼向我招手,这是南教学楼,分别是一、二、三年级教室及音乐教室、电脑教室、实验室……如果从空中看,一个“凹”字形呈现眼前。

  往里走,和南教学楼紧紧相连的是一栋三层楼,这是我们的中楼,也叫办公楼。在办公楼的前面有一个精致的主席台,每一项大型活动都是以这里为中心展开的。它虽然小,但可以将操场尽收眼底。

  绕过主席台,一条宽阔的走道展现在眼前,两旁栽满了各种植物,有柳树、杨树、枣树、苹果树、葡萄、萝卜、白菜、还有实验田……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使我们心旷神怡。前方有一个精心设计的小喷泉,到了夏天,喷放出清澈凉爽的泉水,象盛开的礼花一样绽放,非常美丽。喷泉的中央,有一个高大的雕塑,一轮弯弯的月亮坐着两个可爱的娃娃,告诉学生们:我们要带着想象的翅膀飞向天空。

  离开喷泉,就来到了宽大的操场,有塑胶跑道和篮球场,还有许多的活动器械。操场被绿树环绕,绿树被楼房包围,错落有致。一下课,操场上人山人海,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玩得不亦乐乎,操场上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与操场遥遥相望的是五层高的北教学楼,分别是四、五、六年级教学楼。走进楼里,迎面而立的是一面晶莹透亮的大镜子,让我们随时注意衣冠整洁。往两边看,墙上刻着古画、名言,典雅而优美。

  上课了,只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在优美的校园上空回荡着,那么悦耳,那么动听。此时,一支燃烧的蜡烛浮现在我的眼前,老师高大的身影在月光下伏案修改作业。

  可爱的校园,迎来一批又一批可爱的小朋友,又送走了一批又一批长大的学生。噢,我心爱的校园!

 

    广东惠州惠城区陈江小学三年级:蔡伟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