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慈母情深_800字

慈母情深_800字

2014-04-18 来源:转载

  母亲,是必不可少的,她生育了我们,养育了我们,还教给了我们许多的知识,让我们能更好的踏进社会,走进社会。但是她老了的时候,我们也要反过来给他们养老,让她活得幸福。

  我和母亲的事情非常多,下面就来讲几个:小时候,也就是在上幼儿园之前,我很瘦,经常不吃饭,妈妈就跟着我屁股后面喂,常常洒了一地,这个时候我就哈哈个不停。这样子经常让妈妈烫着手,但是妈妈还有有恒心的喂着我,总想让我长高、长胖,成为一个健康的小伙子。

  在我小时候,妈妈经常陪我玩,总是和我玩得不亦乐乎,妈妈总是让我开心,只有我开心了,妈妈才高兴,在我小时候,我有时候经常惹妈妈生气,但是妈妈还一直不离不弃地陪着我。

  在我2010年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长了肺炎,那个时候我高烧不退,妈妈急的团团转,心急如焚,问别人的药方,再给我买药,为我吃药,还给我买好吃的,希望我早日康复,走出医院,开开心心的读书。在我住院的时候,妈妈也给我补习功课,希望我在第一次考试的时候考好。

  在我刚刚踏入二年级的时候,我的体质越来越好,到了中午,妈妈开始给我讲故事,刚开始讲的是小画册,到了二年级下学期,妈妈就开始给我读林汉达的《中华上下五千年》,刚开始读有些吃力,后来我的阅读和理解能力愈发上升,到了三年级,读《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钟声敲响,我慢慢的也步入正题。读完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妈妈又和我读《小恐龙》一系列的书。

  随之,慢慢的我也就不需要妈妈,都开始我自己看书了,我自己读了《地心游记》、《金银岛》、《神秘岛》、《格兰特船长的儿女》等,但是,我读的这些书,都离不开妈妈对我以前读的那些书,妈妈对我的启示是无穷无尽的。

  到了四年级,妈妈帮复习功课,教我一些题,帮我理清概念,才使我考好。

  妈妈现在也经常带我出去玩,妈妈带我去过的威海和上海,让我记忆深刻,也让我流连忘返,上海和威海让我长了许多的见识,让我见到了大世面。

  妈妈给我这样的力量,给我费了这么多心血,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将来一定要孝敬父母,不给父母添麻烦。

 

    三年级:繁星雨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