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酸甜苦辣的当官味_450字

酸甜苦辣的当官味_4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活,犹如万花筒般五彩缤纷,在我金色的童年生活中,我尝到了酸甜苦辣,尤其是当“官”以来,更是感触颇深,让我把这滋味和你分享一下苦吧。

  自从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后,可够辛苦的,天天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不但不领情,反而还挖苦我!跑来跑去,对于我这个“加菲猫”体型的人来说,可是中药加黄连-苦上加苦!这还不够,有些组长好像故意呛我一样,收了两三个人的作业就交,还说交齐了。我相信他们的说话,就把作业报到了老师办公室,我行不知道酸就要来临了。

  “你这么这么不负责?为什么不仔细检查?这么小的事情都做不好,这么做“领导”……”,我听到这些话时,心里很委屈,本来这些批评应该是有那些组长来承受,可是我却要提他们顶着,唉!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谁叫我是一名数学课代表呢。那时我心中的怒火在燃烧,我要让那些不负责任的组长尝到辣的滋味。

  “看我的火星大力拳!”我气冲冲的冲进教室,边走边叫。由于愤怒,我把那些组长个个都打哭了。这时我的心情才好受一点。过了一会儿,班主任问我:“为什么把他们打哭了?

 

    三年级:夏的问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