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还珠格格_1500字

还珠格格_1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珠格格》,相信大家都不感到陌生吧!当年这部剧,可谓家喻户晓,红遍大江南北啊!或许很多人已经厌倦了,甚至讨厌!不怕大家笑话,我还是挺喜欢看的!

  这次假期,抽了点时间,我又重温了其中精彩纷呈的情节,实在是让人爱不释手啊!它伴随着我的成长,从小看到大,仔细想想,似乎十多年过去了,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

  我发觉自己就是个固守老传统的人,有空看电视时,却不想看别的,心血来潮,就想看回从前带有记忆的,我真的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小燕子,里面有些令人忍不住捧腹大笑的情节,会让你的郁闷一扫而光哦!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如果你想学成语,可以好好看看哦!我发觉里面的人,个个张口闭口都是成语呢!出口成章,在他们看来,竟是如此轻而易举的事,实在是令人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啊!

  小燕子,个性鲜明,一双很有特色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灵气逼人!据说,当年就是因为她那双大眼睛,把导演给征服了呢!紫薇温柔大方,知书达理,蕙质兰心,实在是现代女性的典范啊!

  古人云,女子无才便是德,可紫薇的才华横溢,娴静优雅,令人不得不赞赏有加啊!正所谓,巾帼英雄,不让须眉!其实,小燕子也挺有才华的,她还会改诗呢,可见她还是聪明过人的!她淘气可爱,不拘小节,灵气逼人,身上散发着一股天真无邪的动人气息,在那个勾心斗角,深不可测的皇宫大院里,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啊!

  他们的爱情故事,真的很让人感动!虽是古装电视剧,我觉得,其实处处散发着现代的气息!他们敢爱敢恨,冲破传统,有思想,有主见,勇于追求自己的幸福,不向封建势力屈服!

  你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豪情壮志,不得不感叹他们的精彩人生!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晴儿也不错,在形形色色的人里,有各种各样的美丽与高贵,可她的魅力却是独树一帜,令人心悦诚服地感叹与折服的!她有她的骄傲,她那颗君子成人之美之心,让我们看到人性的伟大光辉!

  紫薇,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实在是可遇而不可求啊!这电视剧挺好的,塑造了如此美好的人物形象,为现代的人们,树立了一些好榜样!看到紫薇的德艺双馨,你会不由自主地感叹自己的渺小平凡,从而鞭策自己也努力成为这样一个有思想,有深度,有追求的人!

  人,就是要有追求,如同行尸走肉般活在这个世上,又有什么意义?就像周星驰说得那样,没有理想与追求的人,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对旧版《还珠格格》情有独钟,怎么看都看不厌。或许,有人会说我,没见过大世面,就是如此这般大惊小怪。儿时的记忆,《还珠格格》在我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了不少的痕迹!每当听到那些歌,总会想起小时候,和一些村里的大哥哥大姐姐聚在一起追电视剧的情形!

  那些美好而纯真的年代,那些过往的记忆,仍旧历历在目,在我的心里,犹如一坛上等的女儿红,越久越有韵味!众里寻他千百度,漠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箫剑,晴儿初遇的故事,是否也给你的心带来丝丝震撼与感动?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我觉得这小燕子,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独一无二啊!赵薇真是演得逼真极了!很佩服写剧本的作者,竟然能写出如此精彩绝伦,妙不可言的剧本,真让人叹为观止啊!

  男主角胆识过人,文武双全,一往情深;女主角情同姐妹,心心相印,坚强勇敢!这里面的人物,个个是人中龙凤,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里面的很多情节,只要你愿意去细细品味,你会发觉,你可以学到不少东西哦!像紫薇,能给每道菜都取一个文雅的名字,真的是很不简单啊!像什么“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凤凰台上凤凰游”等,听着这些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就很有胃口哦!

  偶尔看看,还是很不错的哦!为什么每年寒暑假都会播放,就是因为经典啊,所以才会这般永恒!好的作品,就像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即使在如今纷繁复杂的影视天地里,仍旧熠熠生辉!本色依旧!

  里面的歌曲,都是很经典的呢!无论是主题曲,还是小插曲,每一首都有它的动人之处呢!听到那些富有内涵的歌曲,是否扣动了你的心弦呢?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真是太美了!

  学会感恩,学会饶恕,就像他们对皇后和容嬷嬷的宽容一样,你会发现,感恩之花在生命的绿树枝头,正争妍斗艳,开得花枝乱颤呢!

 

    三年级:朱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