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550字

我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已经度过了八个“六一”儿童节。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像黑森林一样黑、一样密,我想:“如果有人走进去,一定会找不到东南西北,迷失方向的。”弯弯的眉毛像两把大刀似的。眉毛下镶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有一对大耳朵,妈妈说:“大耳朵是有福之人。”我一听心里美滋滋的。我挺直的高鼻梁下有一个樱桃小嘴。看起来长得虎头虎脑。

  我的爱好是看书,记得有一次,我在看书,书里那生动的语言像磁石一般把我深深吸引住了,直到报时钟报时:“咚,现在时刻,下午一点整,温度报氏15度时……”我才想起去吃饭,哪知,妈妈已经把盘子收起来了。

  我的优点是爱尝试。有一次,家里的纱窗掉了下来,许多灰尘一股脑地往家里钻,我找来一把椅子,站在上面,把纱窗扶了起来,东弄弄、西倒倒,竞然修好了!

  我的缺点是有一点儿胆小。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把窗帘关上睡觉了,由于那时候风大,窗帘不停地抖动,我害怕极了,哆哆嗦嗦地说:“出来!鬼,我已经看见你了!我打架……可是……可是很厉害的!你快一点儿走,否则……否则我叫你……有来无回!”我拉开窗帘一看,矣!什么都没有。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愿意和我交朋友呢?如果是,那是快快行动吧!

 

    河南信阳浉河区信阳市三年级:黄俊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