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榕树_500字

[为学杯A组]榕树_5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门前有棵大榕树,它已经一百多岁了,要三、四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榕树环抱住。

  榕树树干的颜色是咖啡色的,上面布满了绿色的青苔,像给榕树贴上了一层保护膜。榕树的树枝有的向下伸展,团团围住树干,像一个个调皮的娃娃守护着自己的妈妈;有的向两边分开,远远看去,榕树像一把大伞;有的向上生长,越长越高,快要超过三层楼房那么高啦!树干上垂着一条条褐色的腰带,像一个年迈老爷爷的长胡须。

  春天,榕树在春风的吹拂下慢慢苏醒过来。榕树显得更加苍翠、挺拔,它那碧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小鸟在榕树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大榕树,感谢你给了我一个安乐的家!”

  夏天,炙热的阳光烤着大地。榕树的叶子越长越茂密,它像一把大伞,成了人们休息的好场所。你瞧!每到傍晚,榕树下就会聚集着许多人,仿佛在举行什么盛会一样。有的摇着蒲扇在榕树下乘凉,有的围着榕树做游戏,有的坐在榕树下聊天。

  秋天,榕树派一部分树叶化为肥料,为过冬做准备;派一部分树叶守护自己。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沙地响,好像在提醒人们:快过冬啦!”

  冬天,榕树安静地沉睡着,等待着来年春风的到来。

  我爱榕树!

 

    福建泉州丰泽区丰泽第二实验小学二年级:黄雨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