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那些年_800字

[为学杯A组]那些年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光的步伐,我们渐渐长大,渐渐变得孤单。安静的时候很安静,疯的时候又很疯。下课时,静悄悄地仰望操场上的那一束光,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变的迷茫,看着那些学弟学妹,总有种说不出的温馨,他们的那一段回忆,就是我们曾经的生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最讨厌考卷发下来的那一刻,那一刻所有的紧张都绑在了神经两旁,眼睛紧盯着老师的嘴唇,希望可以有个希望,可是最终的结果只是那种安静的失望,假装很开心,却有种说不出的心酸。

  喜欢自由,有时候上学时看着路边那些妖娆的花,想怎么长就怎么长,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心里总泛起那一丝丝说不出羡慕。是不是长大了,才会觉得考卷就像束搏我们的妖怪,贪婪的吸取着我们的自由,讨厌考卷,如果让我选择一张考卷,我还不如去选择那种无聊到爆的简单。至少简单式会让我开心些,抛开那些烦恼,然后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

  望着天空,喜欢简单的笑,会想着那些年安静的午后,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笑什么,可能……或许在笑会不会有一天突然间我突然消失了,消失在这个我不爱的世界。边走边笑,小酒窝在一旁翘起一个弧度。

  呵呵,还没注意到,时光如此的快,那颗从小被我当做好朋友的小树,已经比我高出了一个头。走着、走着,眼睛里就不知不觉地涌出了一丝泪,突然想起了很多事,只是用低沉的声音安慰自己:“长大终究还是要长大,有些东西必然要逝去,忘记也会忘记,何必要以眼泪作为代价呢。”

  还记得吗,那年夏天的天空很蓝,从那个地方开始,已经有了自己想忘记的事,可是回忆必然不会改变现实,越想忘记某件事,就越会被这件事缠着,难以逃脱陷入苦恼,越是苦恼,就越不想面对现实,越不想面对现实就越想逃离虚伪,然后便走彼岸花的境界。然而,便下决心,把它遗忘。

  走着轻盈的步伐,听着伤感的歌,6岁那一年,我们笑着笑着就哭了,时光带走了我们的青葱岁月,13岁那一年,我们哭着哭着就笑了。时光虽长久,却不一定会有多长,还在不停地用双手挖着那一份被遗忘的快乐,不想再虚度着那些年,那些年,有你陪我,我好高兴、好高兴,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傻笑,你们都去哪了。

 

    五年级:沫沫夏茵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