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在你身边,我很幸福_800字

[为学杯B组]在你身边,我很幸福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蓦然回首,灯火长明,因为有您在我身边我很幸福。是您,让我感受到幸福,感谢有您。——题记

  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会很幸福,因为有您—妈妈一直陪着我,鼓励我走到现在。在您的关怀下我一点点的茁壮成长。因为有您我感受到了母爱的滋味,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在你身边,我很幸福。

  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是无私、伟大的。母亲的爱渗透到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记得有一年我还很小,您带我出去的路上,我不小心跌倒了,是您鼓励我站起来,并且亲自为我吹伤口,那么小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幸福的存在。幸福想一个美丽的天使用魔法使我留下的不再是恐惧的泪水而是变成了幸福的泪水。因为在您身边,我就像是见到了在黑夜中的光明不在胆小,不再害怕。而是感到很幸福。

  每一次看到那些没有母亲疼爱的孤儿,我都会发自内心的感到幸福,因为我拥有一个疼我爱我的的人。更重要的是懂我。这个人就是我最亲爱的母亲。我发自内心的相对母亲说:“在你身边我很幸福。”

  母爱是细雨滋润干涸的心田。我喜欢和妈妈交谈,就像朋友一样的交谈。妈妈就像我的知心朋友,在我最无助,最需要关爱的时候用她的爱浸润我的心灵。

  曾经有人问我,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我的回答很简单,那就是待在妈妈身边。因为有您的陪伴,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在您身边,我很幸福。

  初冬,像一位美丽、矜持的仙女,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魔棒,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我和母亲出门时忘记了戴手套,所以手冻的直发抖,妈妈毫不犹豫的把手套递给了我,自己却忍受着寒冷的侵袭。我接过手套就像抱着火炉一样温暖,寒冷的空气中因为有了妈妈的爱而不再那么冷了,此时我的心中不是涌上一股股暖流。在寒冷的冬季我感受到了在你身边的时刻是多么温暖。在您身边,我很幸福。

  时间转瞬即逝,回首望去,成长路上有您陪伴,那一个个成长的脚印走的都是那么幸福,那么温暖。因为有您的默默支持和鼓励让我找到了幸福的秘密基地,您的关心让我打开了幸福之门。

  感谢有您,我的母亲,我真心的感谢您。我想对您说:“在你身边,我很幸福。”

 

    初三:奋斗青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