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4月征文]珍惜亲情_700字

[4月征文]珍惜亲情_7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落,一年又一年,生活总是带着忧伤和快乐。四季交替,万物变更,我又长大了一岁。现在的我学习刻苦、身体健康,但心中总有一股挥之不去的忧伤。

  当同学们在我面前抱怨自己的妈妈如何如何的时候,那种心里涌现出的酸楚难以言表。如果时间可以倒退,我一定会珍惜与妈妈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时时刻刻。天上的妈妈,你还好吗?女儿好想你,晚上做梦都会梦到你慈祥的面容、温柔的笑颜。

  一晃清明节到了,又要到妈妈您的坟前挂亲了。记得有一首歌这样唱:“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妈妈,您在天上能看到我吗?您知道女儿有多后悔没有在你临终的时刻陪伴你吗?

  记得你走的那一天,天气非常的潮湿闷热。久病卧床的你叫我打水给你洗脚。但这时邻居姐姐跑过来找我,叫我陪她一起上街买东西。一想到可以逛街出去玩,我心里兴奋得不行。就对你说:妈,我要出去玩,到晚上我在给你洗。于是,看都没有看病重的你一眼,就溜了。等我傍晚回到家时,发现村里好多的大人在我家门口,奶奶走出来伤心地对我说:小丽,快去看你妈妈最后一眼。当时,我脑袋一片空白,悔恨的泪水直流。亲爱的妈妈呀!你怎么就这样抛下女儿走了。

  人们常说:生死、生死、生死不由命啊!妈妈,你的离去是我心中永远的痛,不懂事的我没有珍惜与你在一起日子。没有在你临终的时候完成你的心愿,你会怪女儿吗?你会原谅我吗?

  妈妈,你走了之后,爷爷、奶奶、爸爸对我都非常的好。他们为了生活日夜操劳,用辛勤和汗水给我营造了一个幸福的家。我一定会珍惜、珍惜这一份亲情,好好的孝敬他们。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您的期望,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初一:吴先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