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外星人吉米旅行记_800字

[为学杯A组]外星人吉米旅行记_8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星人吉米厌倦了火星的生活。每天除了玩还是玩,上学还是上学。这一天,他听见同学布拉说:“听说星系上开通了火车,可以通往其他星系。我爸爸说放假了带我去体验一下呢!外星人吉米说:“这是真的吗?”布拉使劲地点点头,示意这是真的。

  “叮,叮,叮…”放学了,外星人吉米连忙跑回了家,把这件事告诉了自己的爸爸。爸爸说:“喔,小淘气。你要去吗?”外星人吉米点点头。“好,你可以去。不过要等到放假哦,耽误了学习就不好了。”吉米点点头,他没想到爸爸在这件事上那么爽快地答应了,平时的爸爸都说“再让我考虑考虑”。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三个月。学校放假了。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吉米终于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旅行。第二天,外星人吉米收拾行李,整装待发。上了星际火车,啊!里面的空气真新鲜,还看到火星上看不到的美丽风景,经过半天时间,星际火车到了。地球到了,外星人还傻傻呆呆地走出了火车站。

  他来到了一片森林。森林里的树木葱葱郁郁、鸟语花香。忽然,他看到了一只老虎正向他走来,他站在那,老虎问:“你是外星来的吗?”外星人点了点头,说:“你知道我,你是谁?”老虎说:“我是接待员。由我带你去体验地球吧!”

  首先,老虎带着吉米来到森林博物馆,里面有森林的古老历史;有老虎和狮子荣获森林之王美称的相片。孔雀是众鸟美模特的各种各样的相片,百灵鸟是美晶之首,熊猫是憨厚之王……外星人吉米一边听,一边羡慕。后来,老虎带吉米来到森林学校,学校里的学生们很开心,外星人还与学生们一起烧烤,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第二天,接待员老虎还带着吉米来到了海洋馆,海洋馆里各式各样的鱼有礼貌地向他问好。接着是古老山洞,里面非常恐怖,可外星人毫不惧怕。

  第三天,外星人吉米要回火星了,他对森林的动物们说:“谢谢你们的接待,我下次带我的好伙伴们来。他们一定比我玩的更开心。谢谢你们。”

  外星人旅行完,回到了火星。他想:这次旅行可真高兴……

 

    广东韶关曲江区韶钢第四小学六年级:lin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