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一节难忘的课_400字

[为学杯A组]一节难忘的课_40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讲台被老师的降龙十八掌震了三下。她凶巴巴地瞪着全班同学,那眼光足以杀死一头牛。怎么回事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下午第三节课,我无精打采地坐在位置上听老师讲课。渐渐的,我越来越觉得老师的声音像催眠曲,不禁打起了瞌睡。

  这时,老师火冒三丈地叫全班同学站起来。顿时,我的瞌睡虫完全被老师那高分贝的“女高音”吓没了。几个在课堂上说话的同学被怒气冲冲的老师叫上讲台。他们低着头,战战兢兢地站在讲台上。“啪、啪、啪……”几声,同学红着脸,哭着走下了讲台。

  接着,老师又苦口婆心地训起我们来了:“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不播种,秋天你们拿什么收获?眼看期中考试就要到了,你们这样的学习态度,让我担忧啊……”我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真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羞愧。是啊,“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要用这句话时时刻刻地鞭策自己。

 

    福建泉州丰泽区云谷小学二年级一年级:金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