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_550字

[为学杯A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_5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嘘——”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你千万不要泄露给别人,特别是我爸、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我正在帮妈妈擦一个价值连城的宝贝花瓶。妈妈嘱咐我,要把花瓶保护好,不能有半点闪失……

  我小心翼翼地擦拭着花瓶,不料,天有不测风云,“啪——”花瓶掉下来了。我的耳边嗡嗡直响,心想:遭殃了,肯定要被“家法伺候”了。我的心里像被装了颗定时炸弹,仿佛随时都能把自己炸的粉身碎骨。

  突然,我家的小猫——安吉拉听见有动静,跑了过来。我灵机一动,让小猫来当“替罪羊”吧!我刚抬起头,发现妈妈正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

  “妈——”我艰难地叫了声。

  “怎么回事?”妈妈怒不可遏地问道。她的脸变得铁青,眼神中透露出无限的哀伤。

  “我准备擦花瓶,可安吉拉跑过来,把花瓶绊倒了!”说完,我还假装难过地掉下了几颗“金豆豆”。

  妈妈见状,反过来安慰我:“别伤心,儿子,都怪我不

  好,没事养什么猫啊,跟你没关系,别难过了。”

  就这样,打破花瓶的“罪名”被“嫁祸”给了安吉拉。可怜的安吉拉,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在我家出现过了。(妈妈说,看到安吉拉,就会想到那件不愉快的事,便把它送人了。)妈妈不知道,“罪魁祸首”还在“逍遥法外”呢!

  这个小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

 

    福建泉州丰泽区第三中心小学三年级三年级:张思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