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为学杯B组]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2014-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儿了

  花落花荣,四季变幻;光阴若金,时不复返。——题记

  仰望三毛留恋的大漠星空,徘徊在戴望舒惆怅的雨巷里。翻转着伶仃的沙漏,飘飘洒洒的沙,流走了时间。倚门仰望,憧憬着每天朝霞金光,夕阳西下,眼神呆滞地凝望时钟,时间都去哪儿了?

  行走在记忆的沙漠中,炙热的痛苦撕裂着孤独的心,只为等待夜的星光。寻着三毛遗留的踪迹,顺着它,走往天涯,口中吟诵着汪国真的《悼三毛》,她迷路的那天并没有下雨,可是,许多人的心都被淋湿了。从白昼走向断肠的夕阳,沙漠中的白杨让我幻想起了那棵枯藤老树。枯藤树啊,你是否还在等待流落在天涯的断肠人吗?

  夜的静,笼罩着星的灿与光,平躺在沙丘上,仰望灿若宝石的繁星,回味着三毛的美文,疯狂地寻找着答案。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她说:“时间的美,只留连在大漠星空中”。

  徘徊在幽美的雨巷里,与他一样,只愿撑着油纸伞,期待着丁香花般幽怨的姑娘,只愿与她擦肩而过,不再奢求一切。她那丁香花般的美丽已让我沉醉,她若是梦,我就不愿苏醒,枕着她的美,永远地沉睡在她的丁香花般的香气里。寻着戴望舒的脚步,期待着一位结着丁香花般幽怨的姑娘。

  雨的柔,衬托着姑娘的笑与美,撑着油纸伞,默默彳亍着,惆怅地追寻着答案。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都去哪儿了?他说:“时间的美,只徘徊在开着丁香花的雨巷里。”

  时间都去哪儿了?或许我最终放弃找寻最后的答案,但会永远留连每天最后的一抹时光,珍惜每天最后的美丽。

 

    安徽淮南八公山区淮南第十三中学初二:段龙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